我怎么就是不会画画

这里十五,可能算半个暴躁老哥之类的,面对很喜欢的那种人态度会很好面对觉得很烦的人就完全不会理

【辅贤/京光】不经意间把自己掰弯了②

大辅小贤篇
————————————————————————

坐在电脑桌前的人很是郁闷,郁闷到心里了,原因都是以为某个邮件,不,应该说是某个邮件里奇怪的主意

和小贤拍张一起出去玩的照发给小京

伊织传来的邮件是这么写的。

烦透了。大辅是这么想的

明明是为了跟小光谈恋爱为什么我反而还要跟一乘寺出去玩?

内心的烦躁加上夏日的不嫌劳累的蝉鸣,电脑桌前的人更是焦躁不堪,随手拿起DT敲了几下,回车。

等等等等等等。

我怎么就这么坦率的把邮件发了出去???

邮件:一乘寺,请一定一定不要拒绝陪我一起去吃冰淇淋

现在不仅是烦躁了,简直要尴尬死好吗,我到底是哪根筋断了才会发出这种像是在谈恋爱一样的的邮件啊,糗大了好吗,绝对会被笑话的绝对啊!!!

刚叹一口气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软趴趴的,就这样赖在电脑桌前不动了

“叮——”是DT接受到消息是独有的提示音,邮件上显示的用户是一乘寺贤

‘如果是今天的话我可以去。’

本宫大辅眼睛一亮,似乎是很震惊居然没有被对方说笨蛋之类的,并且居然就这样答应了自己的稀奇古怪恋爱般的请求

‘果然小贤你最好了!!’

发出这条邮件的时候大辅不禁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一切也太顺利了吧

‘但是,本宫君’

‘嗯???’

‘冰淇淋的话就拜托你请客了’

果然,这种事怎么可能进行的这么顺利啊

‘下一次我会请本宫君的’

虽然还是有点不好过但看到对方说下次会请回来还是认了

‘为什么会想在今天玩呢?’

这个好像,还真的没有想过为什么,毕竟也只是昨天才和小京开始打赌的,虽然今天出去……本宫大辅突然想起什么,一乘寺果然是把脑袋都学坏了

‘因为今天是周末啊,恰好小贤你没有补习嘛。’

‘这样啊,那等一下我们碰面吧。’

大辅放下了手上的DT直接往靠背上倒,大概是完全松了一口气吧,不过居然要请一乘寺吃冰淇淋欸,虽然下次还会请回来但是……

“啊啊,不想了。”纠结了半天的大辅果断选择放弃思考

时不时看一眼手表,并且很是不难烦的踢着脚边的易拉罐,就这样踢过去踢回来的重复着

“本宫君。”

远处蓝紫色短发并且语气一向温柔的男孩正在快速朝自己跑来,本来还在担心对方会不会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打算往前走一点但突然想起对方也是个运动健将就没有再担心而是将脚下的易拉罐扔进垃圾桶,不然肯定又要被说教了。

“非常抱歉我来晚了。”

“一乘寺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啊完全没有变呢。”不过没有变得不是对方的样子

“?”

“是说你这一幅仿佛总是做错了事的嘴脸啦。”语气和动作,真的跟以前一样

“哈哈,是吗,但是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所以说你才是一点都没变啊。”

“那个……本宫君……”

“嗯?”买完冰淇淋很是奇怪了看了对方一眼

“你确定要吃这个冰淇淋吗?”

“当然啦,毕竟这么大份嘛,而且现在又是优惠价。”

“可……”

可那是情侣款。

“都是一样的了都是冰淇淋嘛。”

思考了半天的一乘寺贤才想通

都是男孩子也没什么问题吧

“好吧,那下次我也请你吃。”

看着这么大的冰淇淋觉得虫虫不想来有点遗憾

两人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一乘寺吃冰淇淋的样子跟大辅是真的不一样,大辅属于那种一口一个球的,但一乘寺仅仅只是一勺子一勺子,慢慢吮吸着,明明一点也不烫的说,大辅看着一乘寺的一举一动,也许两个男孩子吃一个冰淇淋真的会出事

大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他发现自己,不经意间心脏跳动的很快,难道自己,要因为心脏剧烈跳动而死了吗?

白痴的想法

“对了一乘寺。”

“嗯……?”正在吃冰淇淋的少年抬眼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难得周末出来玩拍张照片吧!”随手拿出的相机把一乘寺下了一跳

刚刚他可没有看到本宫大辅的手里有拿相机而且口袋里面更不可能装下这么大的东西

虽然不是很想拍但是也无法拒绝,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嘛好朋友高兴自己也会高兴的

“可以哦”

“真的可以拍照吗?”

“嗯。”

这时本宫大辅才松了一口气,如果以后小贤知道了真相希望他不要生气吧,不然自己一定会愧疚一辈子的

“欸?”看到突然起身坐在自己旁边并且搂着自己的大辅一乘寺感到非常奇怪

‘咔擦’一声才把小贤从刚才的茫然里拉出来

原来拍照,是指这种拍照啊。

“一乘寺,”本宫大辅看了看执意自己回家的一乘寺贤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真的不需要我送一下吗?”

“嗯,今天已经很麻烦本宫君了,只是一个人回家的话,是没问题的。”

“那,下次再见。”本宫大辅朝一乘寺贤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也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下次再见。”

糟了……已经这么晚了吗回去肯定又要被他们训了啊!!!
v仔兽要的小蛋糕也没买,今天出了拍照吃冰淇淋和日常唠嗑我还干了些什么啊,脑袋都要炸了!!!
伊织说的靠不靠谱总感觉我很对不起他们啊

等本宫大辅回去以后,迎来了免不了的责怪和v仔兽的抱怨

‘嘀’

“哈?大辅这家伙居然嘲笑我只能对喜欢的人用敬称??什么意思啊这家伙居然讽刺我吗????”

接受到大辅邮件的井上京已经爆炸了

“这混蛋居然还跟小贤挨的这么近!!”

ps:【图片(大辅跟小贤的脸挨得很紧并且是大辅刻意把小贤往自己那边挪)】今天和小贤一起出去吃冰淇淋了,小京你再不主动点可能小贤就心有所属了,哦,差点忘了你还在用敬称呢

——————————————————————
请给我提意见!!!!
说话说的多难听都行!!!!!
然后下次应该就是小京和小光了
这俩个超好啊边打边告白边合体什么的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