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就是不会画画

这里十五,可能算半个暴躁老哥之类的,面对很喜欢的那种人态度会很好面对觉得很烦的人就完全不会理

【辅贤/京光】不经意间把自己掰弯了①

这是一篇讲述大辅小京是如何把自己掰弯的文
ps:大体上应该就是大辅和小京打赌看谁会最先跟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然后各种让对方吃醋,结果到最后都被掰弯了的事
——————————————————

“就大辅你这种神经粗大条的人,小光喜欢你?不存在的啦!”井上京用略微讽刺的语气让大辅认清事实。

“什么不存在,你不也是神经粗大条的人吗?我看小贤喜欢上你,八辈子都不可能的吧!”当然大辅也不会任凭井上京来随意讽刺自己,刚好一个完美的还击。

“那倒也未必,说不定在贤君心里还是有我井上京这个名字的,可你呢,就不好说了吧?”最后一句话被她故意拉的很长

“好啊,那我们来打个赌!”本宫大辅满是信心的开口到。

“哟哟哟,你说,赌什么?”

“就赌我们两个谁最先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怎样?”此时此刻从大辅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已经开始想象自己和小光的美好前程了。

“好啊,赌就赌,谁输了就请吃一年份的拉面!!”小京用自己的手指着大辅,表示‘接受你的挑战!’什么的。

“所以大辅你……就来找我了?”坐在大辅对面的火田伊织很是不解的听着他说了一大堆事

“是的,拜托啦伊织,请绝对帮我想想办法啊,一年份的拉面诶拉面!!”此时此刻大辅的姿势双膝下跪,双手合十,就差对面前的这个人跪拜了

“但那是你的事……”伊织还没说完就被突然一双手剧烈的摇摆着

“伊织伊织伊织!!!!拜托了啊!!!好歹一起战斗这么久了就帮帮我嘛!!!好嘛好嘛!!!!”要说死缠烂打谁最强,那绝对就是本宫大辅这个人没错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快住手不要摇了!!!!”这种时候只能妥协

“嘿嘿,果然还是伊织你最好了!!”瞬间乖巧的大辅让伊织很想让穿山兽过去揍他

“所以……小京你……”似乎不只是伊织,阿岳也受到拜访了呢。

“阿岳!!!你一定要帮帮我!!!!这可是个阻拦大辅的最佳机会啊!!!!”此时此刻脚踩桌子的小京连基本礼仪都抛到一边去了

“就算你这么说…………”若有所思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啊……”最后阿岳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不管怎样还是拜托岳君了哟,事成之后一年份的拉面也有你的份哟!”边说边往门口跑。

“但是……”阿岳还没来的及说完这句话就‘啪’地一声,小京已经走了

“啊啊,真是一个超级麻烦的事情啊。”无奈的阿岳扶了扶自己的额头感叹道。

“阿岳绝对没想到吧居然就这么被我摆了一道。”小京心情愉快的按下了上楼键

“所以……”大辅一脸复杂的看着伊织发来的邮件“这就是让我能够赢去一年份的拉面的最佳方案???”

“当然不只是这样!!”电话那端的伊织似乎是急了

“那是哪样啊你写的这么清楚了!”大辅非常非常不耐烦的抱怨

“不止是这样啦,你想想看你跟一乘寺他有什么是可以让小京羡慕嫉妒恨的。”

“嗯…………”大辅开始陷入沉思

“果然……没有吗…………”伊织似乎对自己早就有的猜想做出了肯定

“有倒是有,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行。”

“你先说。”

“我可以喊一乘寺小贤但小京却一直只在喊贤君这一点,算不算?”大辅已经开始有点泄气了

“只是这一点我想大概就能让小京气一年了,你明天就按我说的做就好了。”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